close

一個禮拜前就訂好位要來朝聖超猛海鮮丼飯!深怕一個吃不到

我不喜歡排隊啦!覺得超級無聊又浪費時間,雖然有時候會為了美食妥協。

台北夯店不訂位真的現場等到瘋 (但有些很壞不給訂位的...)

 

果然名不虛傳,一到店外就滿滿是人,心裡又想還好我有先訂位 :)

不過其實一進去,裡面是沒有坐滿的,可能都有保留席位給預定的人。

我們坐在前面吧台的部分。

IMG_8392  

→看看這肥嫩嫩的鮭魚!真想把它嗑光

IMG_8396  

→在我面前的師傅

 

其實店裡的感覺很不錯,蠻明亮的,播的是快歌,猜想可能是讓客人加快吃飯速度,提升翻桌率XDD

 

IMG_8395  

 

等黃先生停好的的同時先看了一下菜單,菜單真的非常豐富而且看起來都好想吃!

IMG_8393  

但我今天已經決定是為了海鮮丼飯而來!!!

所以不可以棄海鮮丼飯而去!!

 

於是我點了海鮮丼飯,黃先生點了烤鯖魚定食。

餐點都會附一碗味噌湯,飯後在一杯溫的水果醋。

IMG_8400  

→這碗味噌湯很濃郁,裡面還有兩大塊魚塊。

 

緊接著的是主食來拉~

IMG_8404  

果然海鮮丼飯沒有令人失望!超豐富配料!

一整個Q嫩的蛋黃、干貝、鮭魚卵、鮪魚、鮭魚、鮮蝦,跟海膽!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吃海膽!...有海膽的腥味啦!不會不好吃,但沒有特別吸引我。

半熟鮮蝦超級鮮,又彈又脆,也沒有腥味,好好吃!而且已經剝好蝦殼XDD

生魚片更不用說,看就知道用料超豐富的!

現在看都覺得滿足!

IMG_8406

 

 

黃先生很喜歡吃鯖魚跟秋刀魚,所以今天他點了烤鯖魚定食。

首先來的是小菜

IMG_8398  

我跟黃先生都很喜歡吃牛蒡絲,所以小菜有牛蒡絲我們好開心!

特別要說的是,他們的毛豆驚人的好吃!

超級入味,而且很香,好久沒吃到這麼入味又好吃的毛豆了!

 

接著主食來拉

IMG_8416 

一整條鯖魚啊!連頭都還有!

他的鯖魚烤得剛剛好,不會柴掉,味道又調的很棒!

我們兩個讚不絕口阿

IMG_8417  

→其實他很大隻,肉也很多。

 

我們後來看到隔壁點了一超猛生魚片,覺得羨慕。

 

今天圓了我這兩個多禮拜以來想吃生魚片丼飯的心,超滿足!

整頓下來,真的會飽!

但如果真的食量很大的男生,可能會覺得分量不夠。

下次生魚片丼飯癮上來的時候一定要再去吃!

 

 

店家資訊:金泰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 8792 8167

記得先訂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鮮丼飯 #生魚片 #烤鯖魚
    全站熱搜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