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stagram無意間看見網友分享一張All Day門口的照片,讓我驚艷不已。

於是一直想造訪這家濃濃工業風,簡單又不失精緻味道的All Day!

012  

果然一來到餐廳門口,斗大的招牌字樣映入眼前,簡單又氣派的大門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

 這是我目前拜訪過最有味道的工業風咖啡廳!

014       016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依然是徹頭徹尾的工業風擺設,大量採用木頭與金屬元素,十分質感、氣氛相當放鬆!

吧檯的木頭桌子沒有過多裝飾,只有牆上簡單的旗幟。

今天來的時候已經快中午,還很擔心是不是人會很多,但悠閒的周末這裡竟然也一樣的悠閒,沒有什麼人潮,反而更能享受在這裡的周末時光!

019   

這裡的空間很大、很寬敞,整個空間大概可以分三個部分採光區、工作區、在更裡面我稱它為包廂區

一進門是室內採光區,屋頂是玻璃採光罩,

記得前一日還是個陰雨綿綿的濕冷天,真的很開心老天賞了好天氣,陽光灑進來的畫面美的讓我興奮不已!

 

 021   

029  

這張圖就是我所謂的工作區,裡面是服務生工作的地方,外圍則是吧台座。

這裡燈光幽暗了一點, 但整個氛圍非常的放鬆。

020

上圖整個空間最裡面的地方,也是擁有最寬敞的用餐空間,大概是設計給人數較多的客人。

裡面的擺設更是簡約,走到底你會發現環繞四周都是木頭,沒有過多的色彩,很單純的表現出它的穩重與寧靜。

 030

桌上的單車讓空無一物的小空間變得更有活力一些。

038   039  

 

店內的空間真的很舒適宜人,超適合帶著電腦來待上一整天~

一進來就離開位置拍照對服務生真不好意思,不過他們都很nice,很有耐心地等我回去再過來幫我們點餐。

025    022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是為了堅持自身的專業,本是定位為咖啡店而不是餐廳。

027  

很特別的是他的咖啡,除了普通的咖啡品,你也能嘗試客製咖啡款

可以選擇要輕焙、中焙、重焙的義式濃縮做基底,要不要加牛奶、尺寸以及特別口味的,甚至可以額外加冰淇淋跟鮮奶油。

023    026  

 

我點了中焙義式濃縮,再加蘇格蘭鮮奶油的特調咖啡~~

032

拉花很美(照片上的已經喝過一口XDD),

咖啡香醇濃厚,不會太苦,加上蘇格蘭奶油,帶點甜甜的奶油味,可不至於過多會讓人覺得膩!

 

餐點的選擇也蠻多的,有帕尼尼、三明治、沙拉、等等簡單輕食。

而我今天點的是挪威煙燻鮭魚-南法鄉村熱烤單面三明治,友人則是點它的碳烤雞胸肉-義大利巧巴達帕尼尼

034

我的熱烤三明治來了~~

有搭配著沙拉,吃起來很清爽,醬汁像是自己調過的,不會太搶眼,很剛好地擔任著配角。

瞧安一直很喜歡吃鮭魚,每次看到菜單有鮭魚就會很情不自禁的選擇它,

不過其實鮭魚的料理味道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創不創意,總是你能想像的味道 (但我就很愛吃XDD)

烤麵包是黑色的,我猜測是竹炭?

不過,很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麵包,吃的後來會變得乾乾的,不太好咬

雖說菜名是熱烤三明治,就應該趁熱吃才會好吃

只不過周末就是想要悠閒地享受這頓早午餐,用餐速度就會減慢~

很可惜的冷掉之後麵包會變硬,而且落差非常明顯。

 

036

友人的碳烤雞胸肉帕尼尼。

外皮烤得相當酥脆,麵包外酥內軟,值得加賞呀~~~

攤烤雞胸肉帶著醬的甜味,不會很膩!

(早知應該點帕尼尼?)

035

看起來很愉悅的餐點,就該好好享受周末!!

 

簡言之,這裡的氛圍超喜歡!

咖啡很棒,選咖啡的方式也很特別,自主性很高,很多可以客製化的比例

但是或許就像他們說的,本還是咖啡店的定位

餐點就沒有這麼吸引人 (或許只是熱烤三明治表現不優,還是可以嘗試其他的。)

但我還是會想要再來,真的太喜歡ALL DAY營造出來的感覺

就好像待在家一樣自在!

041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daycompany/?fref=ts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 (南京三民站,或松山機場站步行約15-20分)

電話:02-8787-4468 (無法事先訂位)

*有wifi,座位無限時

 




arrow
arrow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