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蘇迪勒颱風實在是太強大

第一次覺得颱風天這麼可怕,房間好好像被龍捲風捲著似的 :(

還好隔天周日就雨過天晴了!

除了去走走看展覽之外,下午也到老木咖啡找老朋友

可憐的菜鳥周末都要泡在工作裡呀~

(我也是菜鳥新鮮人拉哈哈哈)

 

IMG_8916  

一看就可以發現老木咖啡走的是老屋新建風格拉!

房子的外貌,椅子的擺設都很復古,小巧可愛!

看到店門口就會吸引人想要進去了

 

IMG_8921

這裡是櫃台,擺放著滿滿的東西,很像在自己家的感覺

一種小雜貨的概念

 IMG_8920

店裡的裝潢其實走的是很直接的復古老屋

沒有過多矯情的復古裝飾,直接裝最原本老屋的樣貌呈現出來

由不規則磚頭到斑駁的水泥可以見得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而且燈源也很暗,不太適合在這裡閱讀

不過三五好友聊聊天倒是不錯

IMG_8927

這是店裡的貓,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非常之慵懶,懶洋洋地趴在吧台上,也不理人的

IMG_8928

 冰箱採用的還是就是冰箱,超有味道,讓我好懷念家裡

IMG_8929

  

 

IMG_8925

 書櫃一隅,這邊是可以拿書閱讀的地方

不過這裡的書庫不是那麼對我的胃,而且真的太暗了....

IMG_8926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小角落,覺得有在身處在家中的自在感

可惜來的時候都有人先坐了

IMG_8923

菜單,來的時候服務生說現在還沒有帕尼尼

太可惜了,我就是超想吃帕尼尼的說

但還是硬點了一個老木早午餐跟好友一起分享

價格有點偏貴,老木早午餐有分西式與中式,我們點了西式早午餐。

IMG_8937

IMG_8930

燈愣~這就是老木西式早午餐

漢堡包、優格、薯條、一小杯現打西瓜汁

老實說有點兒失望,因為分量看起來很還好,覺得這樣要收300元有點不值得

漢堡包很普通,上塗的醬很特別,不太像是黏膩的巧克力醬

漢堡吃起來有很濃厚的芝麻味,整體來說口味有點奇怪啊😳😳😳

真的是完全說不上來的味道.....

於是奇葩如我就把他的料分開吃了

分開吃我才發現裡面有煎豆腐,而且口感很嫩煎的很香,單吃煎豆腐真的很好吃

當它被包覆在漢堡裡的時候就會完全失去它存在的意義

因為根本吃不出來也沒有味道,(被厚重芝麻味搶走了)

 

不過他的薯條表現得可圈可點

外皮酥脆,薯條的調味帶點馬鈴薯香氣,不會過鹹

 

IMG_8935

 

老實說呢...真的不是很推這道早午餐,CP值不高

味道太奇特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吃一定是抱著要吃出它到底是什麼味道的心態來品嘗的

下次再來一定要嘗嘗帕尼尼,希望帕尼尼能為他們扳回一城

 

撇除食物不說,這邊的環境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

氛圍很舒適,很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

不過若要工作或讀書就不太適合,因為這裡燈光太暗了

而食物的部分,或許有機會你們可以嘗嘗帕尼尼,在跟我分享看看是否有得分!

 

店名:老木咖啡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

電話: 02-2735-6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