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鬆餅店

瞧安是鬆餅控!最愛PANCKE

不吃九州鬆餅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剛到台灣時可是一位難求阿!

之前是前一個月就要打電話去訂位,可是我每次都等時間過了才想起來

最近發現九州鬆餅可以當天訂位了,

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鬧鐘設定09:28起床

算準9:30一開張就打電話過去 (賴床2分鐘XDD)

因為實在很夯,所以時間選擇不多,不過還是訂到囉!

 IMG_4227  

 

 

 

 IMG_4166

去了才發現,現在也有外帶服務了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現場用餐的感覺

 

 IMG_4168

一進去的右手邊是櫃台也是吧檯,

簡潔明瞭的空間,一踏入就覺得十分舒適!

IMG_4192 

IMG_4226

左邊則是販賣櫃,架上有各式種類的鬆餅粉

這些都是九州產小麥、雜穀,包裝很簡單、產定標示清楚讓人覺得很安心

當初還在嘉義吃不到九州的時候曾經想要買鬆餅粉回來自己做呢!

 

 

進來之後發現其實九州鬆餅店內空間不大耶!

但是裡面的裝潢很明亮、讓人一進到店裡的感覺是很清新的

 

IMG_4170  

我們坐在靠牆角的位置,有點自己小圈圈的感覺

底下還放置一個置物籃給客人,可以放包包或是雜物的!

不過桌子似乎有點小

 

IMG_4171

因為正逢聖誕節,所以有推出聖誕節雙人餐

但我們都想要單點,所以就沒嘗試他們的套餐囉!

 

來看看菜單囉!

IMG_4173

這裡有特別說明在日本出產的米,讓我們可以知道原產地的來源喔!

IMG_4178

 

IMG_4189  

 

挑了很久,我選擇點九州經典牛奶鬆餅

既然都說是九州經典,怎麼能不嘗試看看呢?

 

瞧安對於招牌、經典、特製等等的餐點很無法自拔

敢說是招牌那就必有他過人之處、而經典則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特製則是有代表店內獨特商品的意思,所以也很吸引我!

 

但同行的友人一直說我點這很boring就是了 

IMG_4179

她點的是不boringBERRY BERRY莓果鬆餅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啊!

IMG_4180

 

IMG_4181

這裡還有鹹鬆餅,看起來蠻美味的

可惜我今天帶的是甜的胃,只好下次再試了!

IMG_4183

這裡也有WAFFLE喔!

IMG_4182

甚至連沙拉輕食都有阿!

而且價錢也不貴!

IMG_4190  

再來就是配餐的飲料,依舊是點了九州鬆餅特製鮮奶茶

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很特別

IMG_4184

適逢冬日,冷飲就之後在試囉

 

 

IMG_4175

這是在我們旁邊桌,牆柱後方就是洗手間

當一開始帶位的時候有提到位置會在洗手間旁邊

那時候還以為離很近那種,但其實我們離洗手間有點距離拉

而且洗手間弄得頗乾淨也沒差!

IMG_4177

上圖示是從我們這個角度看過去,桌數真的不多,

大多是滿的或是有人訂位了!

 

IMG_4193  

這邊是靠櫃台的小空間,蠻喜歡這裡的

採光很好,又很溫馨!

 

準備上菜囉!

可能等餐的人蠻多的,有稍微等了一下

 

 

九州鬆餅特調鮮奶茶

IMG_4201

容器超可愛的,是現沖的鮮奶茶

因為瞧安我不太喜歡喝冷飲、太甜的飲料,

所以這杯鮮奶茶是熱的,糖包也是另外付

 

嗯?

特調的鮮奶茶沒有很特別耶!

唯一要說的話應該是奶味跟茶味的比例抓得很好

不會特別奶,茶味也不會特別重

 

 

九州經典牛奶鬆餅

菜一上我友人又在mur mur這很boring了! (

IMG_4208

你看看~

這鬆餅有多厚呀!號稱2cm的鬆餅

 

搭配上自慢白酒蜂蜜醬&本日新鮮果泥

本日新鮮果泥可以挑,而我挑的是芭樂果泥,

另一個選擇好像是草莓,有點忘記了!

 

還有上面那塊正在融化的奶油~

我滿心期待!

(即使被一直攻擊很boring我還是滿心期待)

IMG_4209

嘗試吃一口原味的鬆餅

鬆餅的麵體是厚實的,帶一點QQ感,

(但是我個人偏愛鬆軟型的,因為太厚實很容易乾口)

沒有預期的牛奶香味,也沒有多於的甜味

也可能是想要強調食材本身的單純原味吧!

 

果泥很新鮮,只不過搭配著鬆餅有點不夠味

吃到一半的時候想,如果有蜂蜜就好了!

 

吃到後來真的會覺得boring…

 

之前在高雄的Michino吃過他們的美式鬆餅早午餐

他們的鬆餅真是驚為天人

沒有這麼厚,但也有1.5cm吧!

他們的麵體就非常的厚實鬆軟,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了!

 

 

BERRY BERRY莓果鬆餅

IMG_4217

看起來很豐富吧!

熬煮的莓果醬點綴整道餐點

酸酸甜甜的,比起我的經典牛奶來的更多層次

只是鬆餅不如預期,些微差強人意!

 

友人覺得沒有特別強大~

 

 

 

IMG_4225

今日用餐總金額為NT$649

其實餐點並不貴,吃完也蠻有飽足感的

(我們沒吃午餐直接吃鬆餅果腹)

只是可能抱著太高的期待,有點落差

但聽說他的鹹口味鬆餅很推,下次還是想要來試試看!

 

也因為店裡不大,恰好我們旁邊做著一桌氣血方剛的年輕人們

實在是有點大聲喧嘩阿~

我都知道你們誰誰誰跟誰告白誰誰誰做什麼蠢事了唷

到最後我跟友人聊天都要用嘶吼的才行!哈

 IMG_4224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yushu.pancakeTW/?fref=ts

(訂位資訊或是店內公告請洽粉專喔)

平均消費:NT$400 (服務費10%)

電話02-23751905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

富錦街這附近有超多店可以來拜訪,很喜歡這區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鬆餅 #日本 #富錦街
    全站熱搜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