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們第三天下榻的飯店,

由於上一篇寫得有點長,加上我個人很喜歡這間飯店跟這個小鎮,於是決定拉出來寫囉!!!

 

相信大家都記得上一篇寫到的好望角美景,但我們也歷經了一段時間找行李,

於是整個打亂原本的行程,最終經過漫長的奔波之後我們終於來到Hermanus!!!!

抵達飯店時已經晚上11點多,好累人啊!重點是晚上天氣變好冷,是冬天那種冷!

明明白天的時候大太陽,氣溫還很宜人的呀~~

 

先來介紹一下Hermanus這個小鎮,

Hermanus是位於南非西開普省南海岸的一個小鎮,處在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交匯處,

因為能夠觀賞到鯨魚而世界聞名,被譽為全球最佳陸上觀鯨地點。

每年的冬季和春節,即六月至十一月,這裡就會成為一個深受喜愛的觀鯨小鎮。

這裡會出現的鯨魚包含有南露脊鯨,座頭鯨、氏鯨及虎鯨,而南露脊鯨為瀕危物種,對於人類來說能看見牠尤其珍貴。

 

我們住的 Harbour House Hotel 就位於海岸邊,從房間打開窗戶映入眼簾就是一片閃耀的大海。

 

📍Harbour House Hotel

由於趕路趕好久,終於在晚間近11點到抵達Hermanus的飯店,這間飯店就在海邊,一下車就感到寒風刺骨,好冷哪~

Check in 後就迫不及待想回房間避寒休息,結果一進到房間反而興奮不已,因為實在太棒啦!

batch_GOPR0758.JPG

房間環視影片如下,但我運鏡太快了可能會看的不是很清楚

提供的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呢

batch_IMG_8889.jpg

batch_IMG_8890.jpg

房間很寬敞,很有居家感,也很溫馨❤❤❤

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是大客廳,客廳的右邊是設備超完善的廚房,再往裡面走則是開放式的浴室跟房間

房間跟客廳隔一道牆但是是同一邊,連接著戶外陽台,早上可以在陽台坐著欣賞晨曦與海景。

這裡很酷的是浴室是開放式的,浴缸就在電視旁邊,(但有簾子可以拉下來啦~不然也太赤裸了!)

 

Harbour House Hotel是我們此行住過最現代感的房間,也是網路最快,房間最亮的飯店XD

光是網路最快這一點就加好多好多分!哈哈~

如果可以真想長住於此啊,這房間的廚房都沒有用到耶,

還有大大的客廳,更別提早上的美景,實在太悠閒又太美了!如果可以在這裡待久一點就太幸福了~

 

▼早晨的太陽灑進客廳

batch_DSCN5449.JPG

batch_DSCN5448.JPG

batch_DSCN5443.JPG

▼這時候天剛亮,太陽都還沒升起呢!

batch_IMG_8913.jpg

▼陽台外的景色,山好清晰而且沒有遮蔽物

batch_DSCN5445.JPG

 

batch_IMG_8916.jpg

▼望向海的那一邊

batch_DSCN5446.JPG

batch_DSCN5447.JPG

▼這張就是我上面手機在拍的XDD

batch_IMG_8947.jpg

 

由於我們住宿的地點離Lobby要走路3分鐘,早上的時候我們也就邊散步邊走去Lobby旁的餐廳用餐。

--------------------------------------------------------------------------------------

再來想介紹的是這間的早餐,這間飯店的早餐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自助吧很豐富、選擇又多,重點是除了自助吧之外還可以再點一道主餐,而他們的主餐真的非常優!

除了網路快跟燈光亮之外,早餐也是讓我對這間飯店讚譽有加的原因之一!

▼早餐用餐的餐廳

batch_IMG_8936.jpg

batch_IMG_8944.jpg

因為早上看到早餐實在太興奮,所以忘記拍自助吧的照片

拿了一輪之後才拍一張在桌上的大集合

自助吧有冷盤(火腿、起司、沙拉)、各式麥片優格、水果、小麵包,還會有服務生幫你點飲料,其實光看這些也很豐盛了!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右下的麵包,我們住的第一間飯店也有吃到類似的,外皮很酥脆但中間有水果餡,很清爽口感又好!

batch_IMG_8920.jpg

batch_IMG_8926.jpg

因為太興奮我也沒拍主餐的菜單....

▼班乃迪克蛋

batch_IMG_8928.jpg

跟我們一般看到的不太一樣,底座不是英式鬆餅而是牛角

疊上煙燻鮭魚、水波蛋跟班乃迪克蛋的精髓-荷蘭醬,真的是說不出的好吃!

batch_IMG_8933.jpg

▼French Toast

batch_IMG_8931.jpg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而且看似小小的,害我有點失望...

沒想到這個出乎意料的好吃!😋😋😋

英式鬆餅夾上火腿跟蛋,再淋上楓糖漿,旁邊還附上可以搭配的起司絲,

對於一個喜歡鹹鹹甜甜滋味的人來說根本超對味!Oh!My Food!

batch_IMG_8935.jpg

(有點小糊掉)

吃完主餐真的讓我驚豔不已,我可以不要吃自助吧吃兩份主餐!或三份或四份!如果我的胃可以的話!

真的太喜歡,我打著打著都餓了~

 

這裡的風景實在太宜人,從Dining room出來有一片泳池對著一大片海景,可以躺著享受陽光的沐浴,好奢侈啊!

batch_IMG_8937.jpg

▼用完餐之後我們到飯店附近走走逛逛,看看這個小鎮的街景

batch_IMG_8919.jpg

▼黃先生幫我跟書店拍照,這間書店好有特色啊!

batch_IMG_8953.jpg

以上就是Haurbor House Hotel特輯,個人蠻喜歡也蠻想為了早餐再去一次的~哈哈哈

當然我也很想逛逛這個小鎮啦~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探索呢!

 

這篇介紹就到這裡囉!喜歡大家喜歡~

也希望我的照片跟文字會讓大家想去這個地方看看,如果你有這種感覺的話請跟我分享,我就達成我的成就了XDD

(沒錯我的成就是希望有人看了之後會想去,但真的去不去是另外一回事啦!)


arrow
arrow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