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存底檔案拉~

這是在離開嘉義前去吃的

剛好那陣子是他們的週年慶,推出的下午茶套餐

先來一張瞧瞧 :)

IMG_7627  

 

其實畫匣子除了咖啡廳之外,他們也是一間室內設計工作室

你會發現整個空間布置得相當高級、非常有味道,與時下流行的復古老屋完全不一樣

設計得非常別緻,處處都有小巧思,用材跟布簾的使用,蠻像是歐洲的屋子的呢!

 

IMG_7613

→入門口,當天的天氣超好的!

 

IMG_7609

→一進門右邊就有兩張圓桌,牆面掛著有趣的裝飾照片

 

IMG_7614  

→而入口左邊則是另外一個開放大空間,包含整個工作室的櫃檯,以及身旁的首飾櫃,裡面真的有擺放配件賣喔!

 

IMG_7610

→再往裡面走有個像包廂式的空間,適合給多人需要獨立空間的客人,也是布置得非常有味道

 

IMG_7608

→櫃台延伸一個大長桌,應該是用某石材(非專業,不清楚材質呀)

 

IMG_7605  

→這是從裡面向外拍攝的視角,整個空間非常空曠,擺設又不會無聊

 

看完整個咖啡廳的空間,想必一定蠢蠢欲動,也讓我很期待他們的食物

當然,我是有目的而來的,就是週年慶活動推出的下午茶套餐囉!

總共有三層呢!怎麼可以不點拉

IMG_7607  

從最下層開始:有鹹派、鳳梨吐司、薯片莎莎醬

以及中層的:水果布丁、司康搭配果醬以及香甜鮮奶油

而最上層的部分:馬芬、布朗尼、果醬吐司、餅乾

飲料的部分加錢升級水果茶

IMG_7632  

他們家的水果茶莓果味很強烈,百香果粒酸酸甜甜,女生應該會蠻喜歡的

 

IMG_7622  

我自己是對鹹派跟司康很有興趣拉!

我很愛吃鹹派,這間的鹹派味道蠻夠的,又很香

整體來講比台南‧鵪鶉鹹派還突出

司康很大一顆阿,檸檬醬很美味,比起烘焙店的口感略勝一籌

但我想還是在Smith&Hsu吃到的最無敵了!尤其是他們的檸檬蛋黃醬,真是讓我念念不忘

馬芬的部分還好,很紮實但也過於紮實,水分又不夠,吃起來偏乾

這三層我們兩個吃,真的很飽!!

 

來看一下近照

IMG_7637

 

IMG_7617

 

除了週年慶有特餐之外,還有搭配拍相框照打卡送甜點的活動

我們選了瑪德蓮

不過,很讓人失望,因為口感一點也不鬆軟,也很乾

所以吃了一點就沒繼續吃了....

 

IMG_7647    

→很乾的瑪德蓮

 

我覺得在嘉義要吃真的三層下午茶很不容易,尤其價位又要可以被接受

我之前在日安吃過一次,很棒!只不過就貴了一點,而且現在日安也收起來了 難過 :(

 

畫匣子的環境很不錯,雖然餐點還是有些可以改進,但我想整體而言是很適合三五好友去放鬆享受的

對於學生來說可能負擔有點大,因為是單點的,單價也沒有很便宜

只不過就像剛剛說的,環境真的很棒,一個人來喝茶看看書心情也會很好的!

想找便宜的畫就要等下一次的週年慶優惠囉!

當然也可以關注他的粉專訊息囉!

https://www.facebook.com/chatterbox.chatterbox.9/timeline

 

店家資訊:畫匣子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93號

電話:05-277-18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嘉義
    全站熱搜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