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瞧安很久沒有更新文章

但!瞧安還是很努力的天天吃飯的唷~

 

其實知道Eatgather一陣子了,但一直沒有嘗試過

今天跟朋友吃飯的時候又聊到Eatgather

她居然有配對過!太酷了!

馬上興奮起來~

 

今天會打這篇文章也是覺得這個真的十分新穎有趣

想跟大家來分享~

 

我想餐桌應該蒐集最多故事的地方了

因為來來回回好多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背景

聊工作、聊近況、聊生意、聊感情、聊八卦

很多的訊息交流都是在餐桌上發生的呢

(如果有一天成為餐桌的話,應該會是知道最多秘密的人了)

 

其實不仔細想覺得沒什麼,但認真想過後其實跟陌生人一起吃飯的經驗還不少

不管是併桌、還是跟朋友的朋友、新朋友,蠻多次這種場合(我也不是很怕生)

 

我記得我印象最深的一次併桌是有一次跟黃先生去737夜市吃冰

炎炎夏日,冰店生意非常好

放眼望去只看見一桌有兩個位置,對面坐著一男一女

我們沒多想就坐下了

點完冰吃了一口,一抬頭才發現對面坐的男子是近4年不見的高中同學

嚇了一大跳

於是我們跟高中同學&他的大學同學,就一起享用了那天的冰品盛宴

update彼此的近況,4個人相談甚歡

本來只是單純想吃冰消暑,卻碰上了這麼一個敘舊小插曲呀

 

有人說過,一頓飯好不好吃,食物雖然是重點沒錯,但更重要的是一起吃飯的人

平常跟朋友寒暄見面,最常講的就是下次一起吃飯阿~

講著講著都像是一種問候語了

有時候一起吃飯是為了讓彼此的連結更深,

不管是久沒見面的朋友、很想念的朋友、有事相求的朋友、甚至是想認識的朋友

串聯彼此最容易的就是吃飯了!

 

|何不嘗試看看與陌生人共餐?

 

講起來其實很簡單,Eatgather就是配對(與陌生人)吃飯

填表單後,系統就會依據填單的資料幫您配對適合的人選

地點、工作、喜歡吃的東西等等等

(如果是喜歡吃同樣類型的東西,見面應該蠻好破題的哈哈,像我不挑食的話,就會先問對方有什麼東西不吃XD)

螢幕快照 2016-08-22 下午10.19.32  

特別是溝通過程都是用e-mail來聯絡,不用怕洩露隱私

我真的蠻喜歡收到e-mail的(但客戶的除外...)

 

而且這種感覺就像,以前人交筆友一樣期待收到遠方捎來的信

(或是像等朋友從國外寄來明信片~)

(也可以像等面試公司發來offer一樣期待與刺激~)

 

尤其現代人都仰賴通訊軟體,打字培養感情、跟電話聊天,人都變得冷漠了

不彷試試看來去跟陌生人吃一頓飯,彼此不認識對方,反而有更多的未知訊息去挖掘

(說不定會交到好飯友、好朋友、男朋友或女朋友)

實在是很新鮮又很刺激~

 

我覺得Eatgather適合給:

👉 不想一個人吃飯

 👉 喜歡結交朋友    

👉 想要以吃會友   

👉 喜歡驚喜感     

👉 喜歡冒險        

👉 想跟陌生人吃飯

  的人來嘗試

上面的特點也蠻像背包客的,別忘了 Host 也是陌生人耶

一起吃東西應該比住人家家簡單多,但未知感可是不減呢!

 

我是有想說如果遇到不好聊的人怎麼辦

但真的會上來填單的人應該是有一定的勇氣面對陌生人的人

(願意跨出這一步填單動機就蠻強大的了)

take it easy~

一起跟陌生人吃頓飯唄!

(禮貌為先,別放鳥人啊~)

 

 

 


arrow
arrow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