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地在前幾天收到邀請到賈福廚房用餐,實在是非常驚訝且欣喜的消息。

畢竟這段時間總是斷斷續續地在寫文章,沒想到還是有人關注,連我朋友也在敲碗催我!

只不過近期的工作十分忙碌,回家後實在是非常懶得提筆,希望我能盡快回歸!(可能一個月產出一篇之類的><)

 

由於賈福廚房是寵物友善餐廳,於是找了愛狗友人-美豬一起前往,

不過可惜的是店員說目前狗狗還太調皮不夠穩定,可能之後才會帶來店裡

 

IMG_6330.jpg

 

 IMG_6404.jpg  

 

賈福廚房2月才剛開幕,店裡小小的,空間成窄長型,座位不多,約莫可容納10-16人,不多的座位更顯現出每位客人的特別!

雖是剛開幕,但平日晚上也有幾組客人,算是生意不錯。

 

IMG_6336.jpg 

 

進門右邊是一個吧台,靠近門的部分是結帳櫃檯,後方則是擺放著一些復古小物,吧台也隔開了廚房與座位區。

小巧卻精緻的佈置,除了復古小物、牆上還掛著乾燥花、每個座位上方都垂吊著黃色燈泡,都讓人不自覺感到放鬆,是個優雅從容的用餐環境,

黃光讓整個氛圍十分有情調,很適合情侶/曖昧中對象來這邊約會用餐。

 

     IMG_6339.jpg  IMG_6341.jpg IMG_6343.jpg IMG_6346.jpg 

 

店員熱情打招呼後,指示我們到最裡邊的位置,是個4人小圓桌,上面擺著一束乾燥花與兩本菜單

身為部落客(自己說),當然馬上拿出相機來拍

 

 IMG_6331.jpg  

 

菜單上的餐點不多,沙拉、主餐、早午餐,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我來說十分欣喜,

而且我一直覺得其實料理少的餐廳更能表現出他的餐點厲害之處,因為已經把精華中的精華都端出來給顧客了!

 

IMG_6333.jpg IMG_6334.jpg 

IMG_6335.jpg

 

我跟美豬點了炙燒干貝奶油南瓜醬義大利麵、香蒜骰子牛肉青醬燉飯並升級了一份套餐

飲料擇選了卡布奇諾、野梅優格

 

IMG_6345.jpg   

 

今天的湯品是經典羅宋湯,這道菜的精髓是番茄,一定要煮出番茄的酸甜,才能說是好喝的羅宋湯

瞧安我很喜歡蕃茄,也很常自己煮番茄湯,因為熱量低XD

 

IMG_6358.jpg

 

這道酸中帶甜、甜中帶香、清新爽口,熱熱喝真的超級療癒,再搭配熱騰騰的麵包,用這個做為晚餐的序曲真的太幸福! 

 

IMG_6354.jpg

 

    主餐正式揭幕

 

炙燒干貝奶油南瓜醬義大利麵

 

  IMG_6369.jpg      

 

我覺得這道義大利麵看似簡單,但味道卻很豐富,一層一層的食材堆疊在一起,看似分別但是卻又融洽地結合在一起。

 

IMG_6384.jpg

 

 

上面放著兩個大顆干貝,干貝的質地鮮嫩香甜、柔軟而彈牙;醬汁的質地濃稠但卻不乾,帶點些微奶香跟淡淡南瓜香,

很特別的是嚐起來有沙沙的口感,醬汁裡面似乎還嘗的到馬鈴薯的味道(醬汁很像有加馬鈴薯泥,我蠻喜歡),參雜著一些培根碎,也帶有一點培根的煙燻味;

麵條Q彈有勁,完整吸附醬汁。

  

IMG_6403.jpg    

 

香蒜骰子牛肉青醬燉飯

 

IMG_6376.jpg      

 

青醬一直跟堅果很搭,除了他的特殊香氣之外,可能也是青醬的材料中包含了松子吧,因此除了牛肉與青醬之外,旁邊還灑了一些堅果,相互輝映。

骰子牛的口感堅韌而柔軟,且熟度剛好不過老,對於帶牙套的我來說並不是太吃力;

米飯粒粒分明,即便煮成燉飯後依然扎實彈牙不軟爛;

 

IMG_6379.jpg

 

美豬說青醬味道很棒,但我自己覺得青醬味道偏淡,不過可能是我自己偏愛濃郁(重口味)的羅勒香與松子香。

整理而言每個食材個別扮演著不同角色,但卻相得益彰,呈現完整的一道料理。

 

 IMG_6388.jpg

 

 

這裡的餐具都十分特別,而且有特別挑過,像是用著鐵鑄鍋裝義大利麵,還有超值感石磐作為托盤,或是直接用石盤裝燉飯,

搭配精緻有巧思的擺盤,這些小細節都能不自覺地讓自己質感了許多。

 

   IMG_6392.jpg       

 

另外要特別提的是他們的優格飲,一看菜單就知道這肯定是他們的招牌,上桌前聽見咿嗡咿嗡的果汁機攪拌聲,聽起來好是興奮!

現打的野梅優格飲濃郁滑順,真的超濃,野莓的酸甜讓平凡的優格增色許多,而且十分健康!(顏色好美~)

 

 IMG_6398.jpg

IMG_6396.jpg

 

整體的用餐體驗非常好,不管是氣氛、食物、服務(帥廚師跟正店員)都在水準之上,且價格非常合理,CP值很高(免服務費)!

是個會想要再訪的餐廳,也會想要推薦給朋友的餐廳!

 

用餐完的第一個想法是,不久之後這裡肯定會變成打卡聖地的、爭相排隊的名店的!

 

 店名:J Full 賈福廚房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27號 (近科技大樓,步行5分鐘)

電話:02 2704 3055



arrow
arrow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