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久沒有寫文章了,前陣子有點忙,也因為不喜歡後台編輯的頁面,總是要花好一段時間才能完成文章,所以擱置了一陣子。

沒想到再次進來痞客邦,介面就更新了呀~(但上傳圖片還是好慢)

 

雖然已經11月,但這幾天天氣實在出奇的好,在上班的時候就想著能出去踏踏青,於是在悠閒的周末跟朋友約吃早午餐囉!

 

今天去了位於板橋的好初早餐,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早餐店,相信這個名號一定不少人聽過。

一店在新埔站附近,而我們去的是在板橋站的好初二號店好初Deˇli (用台語唸就是第二的意思)

 

聽友人說她們之前等了一個小時,剛好我先到了,就手刀快走衝過去排隊。 

  

 

店門口,一來就很多人在排隊,趕緊去填寫候位清單。  

 

 

好初兩間店我都沒有拜訪過,不過聽友人說一店小小的,二店相較的確是蠻寬敞的。

除了店裡的位置,也有室外的桌子,不過今天天氣有點熱,我們都祈禱著可以不需坐在外面,想進去吹冷氣阿~

 

 

 

我們大概等了30-40分鐘,其實一群人聊聊天也很快就過去了,也沒有覺得等特別久。

 

我們坐在店內最裡面的位置,店裡的感覺非常舒適,有一點工業風的味道,帶著很多裝飾,可是卻不顯複雜。

牆壁上還會寫很多標語,像是「即使到三點,還是要微笑」、「好聚好散」、「人醜就要笑」等等幽默的字條,非常可愛。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聖誕節的感覺?

 

 

 

菜單很簡單,一式兩面,一面是餐點、一面是飲料,但我覺得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已經夠多到讓我傷腦筋了一會兒。 

 

認真來說,品項的價格比一般早餐店貴了一倍,可是因為店面質感的關係,會讓人覺得這樣吃其實蠻便宜。

 

 

餐點的名字很特別,是有設計過的名字,會讓人好奇到底是吃什麼呀~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份不一樣的餐點,唯一一樣的是我們都點了好初奶茶,因為她們說之前去一號店很快就賣完,讓我也想一探究竟這好初奶茶的魔力。

 

 

圖為內場

 

這裡的店員打扮都非~~的文青,紫色的頭髮呀、用綁蛋糕的繩子綁兩顆丸子頭,衣著都很有味道,總之就是非常的敢於打扮。

有興趣的可以去應徵喔!現在在徵人哈哈哈

 

 

 

好初最特別的是,點餐單號是動物模型。一般都是號碼牌或桌號,但他們用可愛的小動物來取代,超有趣的!

不過現在也越來越多店家用小動物了呀!之前在嘉義吃的樂咖廚房也是用小動物來辨別客人餐點了! 

 

 

我們今天拿到的是大象與海豹,大象好大隻!!

 

上菜上的蠻快的,點完飲料就速速送上來了~

好初奶茶 $25

   

 據說很快賣光的奶茶~

 

有一點古早味奶茶的感覺,喝了會讓人想加點珍珠變成珍奶XDD

不過它的茶味更重一點,所以沒那麼膩。

 

接著上來的是友人點的

 

浪漫鮭魚厚押餅 $85

 

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味道大概就是我們可以想像的奶味鮭魚+起司,是好吃的,只是沒有很特別。 

另一位友人點的也是厚押餅,蛋沙拉厚押餅,沒有拍到~~~

 

 

宜蘭櫻桃鴨胸漢堡 $75

 

很別緻的漢堡,在漢堡內餡當中,肉總是佔著整體味道很大的比例,用櫻桃鴨胸是比較少見的。

(忘了問好不好吃了,不過有吃完代表是還不錯的吧XDD)

 

接下來是我點的

泰好吃綠咖哩雞肉吧給 $85

 

 

我想一定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吧給,我看菜單的時候也充滿疑問,但Google一下,原來bagutte的意思是法式長棍麵包。

本來還以為是用麵包沾著綠咖哩吃,上來之後發現其實很像越南的法國麵包概念。

 

很東南亞風味吧!因為我超愛綠咖哩、又想吃點特別的,於是選擇了綠咖哩吧給。 

綠咖哩是他們自己煮的,個人是覺得味道偏淡,不過這樣也讓這道餐點比較清爽啦!

至目前為止還沒吃過類似的東西,獨特性蠻高的囉!

 

不過在此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再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咬到了一個咬不斷的東西,原來我吃到了沒有卸乾淨的塑膠袋!

我非常驚訝,立即向服務生反應,當場它也馬上說明會補上一份新的給我。 

很快服務生就上了新的餐點(我都吃一半了說…),並說明塑膠袋的來源,我一時忘記了,似乎是包肉的東西,並將餐點的費用退了給我。

 

朋友們還問我會把這個寫上食記嗎XDDD

阻止我一番,真的是非常捍衛好初的名聲呀!

不過我其實不太在意,覺得這是人之常情,但真的必須要特別注意,而店家的處理方式也蠻負責任的,所以我也不會覺得扣分~

 

好初肉醬薯條 $65

 

我就將退回來的費用再點的一份好初肉醬薯條跟大夥兒分享囉!

 

份量其實不大,裡面除了馬鈴薯還有地瓜薯條,但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在嘉義錄記吃的薯格格,除了肉醬還淋上起士,味道更豐厚!

下次有機會再補上錄記的食記好了!

 

整體來說今天在好初二號店的體驗是不錯的,只是板橋真的離我太遠了!不太可能常來,餐點也沒有真的好吃到會讓人念念不忘,但有機會還是想去造訪一號店的!

 

電話:02-2969-1587 (還是要現場候位唷~)

地址: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近捷運板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